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4-25 15:35   审核人: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8号),通报表彰了2018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被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现有教职工67人,其中女教职工53人,占教职工总数的80%。多年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抓好女教职工工作,充分发挥和调动女教职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切实起到了骨干作用,顶起了半边天,为教育教学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的成绩,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将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会的关心和带领下,坚持优良传统,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为现代化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