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教务分工会组织观影爱国影片
2019-10-22 10:43   审核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6日晚上,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务分工会组织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共抒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

影片结束时,教务分工会会员全体起立,挥动手中的国旗,跟随音乐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

此次观影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会员的爱国热情。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辉煌。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务分工会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效果。

教务分工会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