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护理学院工会组织“绿色健步走,低碳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2023-11-03 17:0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号召,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助力我院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在2023年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工会在新乡学院东操场内开展了以“绿色健步走,低碳伴我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护理学院工会主席王恃等班子成员,学院45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张翊在活动开始前,充分肯定了健步走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能锻炼身体,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健步走过程中,青年老师们表示“教学工作中是老带青,健步走活动我们可要占上风啦”。年纪稍长的老师们也不甘落后,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老师们矫健的身姿,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健步走活动中展现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意志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护理学院

2023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