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机关五分工会举行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12-22 10:58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机关五分工会于12月19日下午在701举行“快乐运动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沙包掷准”“滚球击瓶”“30秒运球”“欢乐毽球”四个项目,比赛竞技趣味娱乐于一体,不仅考验了教职工们的体力和智慧,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练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能真正让老师们身体动起来,精神好起来,氛围活起来。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下一步,机关五分工会将继续立足学院教职工需求,持续搭建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举办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切实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继续以服务学院教职工为目标,以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学院教职工共同谱写学院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机关五分工会

2023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