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巧手锦心 优雅绽放 ——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手工创意活动
2024-03-11 15:29   审核人:

春光三月,万物苏醒,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特殊的节日,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育学院工会开展了手工创意活动。

本次DIY活动旨在展示女工的艺术创意和精巧技艺,引导女工关注环保、倡导低碳生活。活动邀请专业老师现场讲解指导,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自行设计和绘画,私人订制出独一无二的香薰。

一个个创意新颖、制作精美的手工作品,展现了体育学院女工在“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巾帼形象。通过开展DIY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女工力量,激发了广大女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她们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新乡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新力量。

(体育学院/图文)

2024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