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三八妇女节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7-03-13 16:39   审核人: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全体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缓解全体女教工的工作压力,激发女教工的工作热情,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现我院分工会3月7日下午在A11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螃蟹赛跑、你来比划我来猜、一分钟颠乒乓球、一分钟踢毽子其中,前两个个项目为双人项目,后两个为个人项目。

院领导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青春焕发,动如脱兔,身轻如燕,同时将 “团结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愉悦,充分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老师们热情而活跃的参与了各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大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评选出了名次。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又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彼此的交流,有利于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3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