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社团组织>>正文

感 受 氛 围 体 验 激 情
2014-05-22 10:26   审核人:

 

——我校自行车骑行协会组队赴凤凰山参加新乡市骑游大会

2014518,新乡市第二届“宏铭杯”凤凰山骑游大会在风景秀丽的凤凰山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新乡市旅游局、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进社会和谐,加强旅游体育全面发展。”为主题,旨在提倡“低碳出行、绿色运动、全民健身”的现代生活理念。

我校自行车骑行协会专门组建了三十余人的参赛队伍,赶赴凤凰山,参加本届骑游大会,与参会的其它有较大影响且经验丰富的自行车协会和俱乐部一起比赛交流,同场竞技。

凤凰山上阳光明媚,和风荡漾,主会场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包括我校代表队在内的18支代表队分列广场,整装待发,上午10点,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由引导警车开路,各参赛队伍组成礼仪方队,高举队旗,依序出发。长达十五公里的骑游活动,高潮迭起,精彩无限,让新乡市广大骑友享受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饕餮大宴。

下午举行了激烈、有趣的自行车爬坡比赛和自行车慢骑比赛,我校参赛选手积极参与,他们不怕天气炎热,不怕吃苦流汗,奋力拼搏,彰显了我校团结协作、锲而不舍、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不仅赛出了实力,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在这次活动中,我校的队员无论是在骑游中还是在比赛中,与实力雄厚的其他队伍相比可以说毫不逊色,他们克服装备简陋,经验不足的劣势,以饱满的精神和矫健的英姿,为全市骑友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形象,新乡市的摄影家们多次抓拍到了我校队友的英姿,并有多幅照片已在新乡牧野论坛上发表。

下午5点,活动圆满结束,协会整理队伍,满载着收获和欢乐,踏上了归途。

通过参加本届凤凰山骑游大会,基本达到了新乡学院骑协既定的感受氛围,体验激情,锻炼队员,积累经验,扩大影响,展示风采的目的,为协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