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 “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7-03-02 09:53   审核人:

各分工会 、各位姐妹们:

2017年3月8日是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全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争取妇女儿童的权利、争取妇女解放而斗争的伟大节日,校工会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 “四自”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为确保纪念活动有效开展,校工会就纪念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学习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2、召开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座谈会

参会人员:荣获2016年度省、市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负责人,女职工先进个人,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时间:3月7日上午10:00

地点: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3、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女教工开展特色纪念活动

时间:3月份

4、发放卫生用品

时间:3月7日下午2:30

地点:行政楼东(浴池门前)

二、活动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分工会要把组织“三八”纪念活动作为宣传女教工形象、展示女教工作为的重要平台和最有利契机来认识把握,根据本单位实际设计方案,精心安排,抓好落实。

2、加大宣传力度。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为契机,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先进女教职工的先进事迹,形成有利于广大女教职工成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3、确保活动成效。各分工会请及时把活动信息和相关照片报送校工会。

 二O一七年三月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