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017-03-13 09:06   审核人:

院工字20174号

各分工会: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关于同意召开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院党字〔2017〕13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3月24日召开新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24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音乐厅

三、主要议题和议程

主要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三)听取学校十三五规划说明,审议通过《新乡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四)听取和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请各分工会主席通知到本工会代表、列席代表(老干部处负责通知特邀代表),按时参加会议,提前15分钟入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完成大会任务;与会代表原则上不许请假,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会者,需履行请假手续。

 

 

2017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