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规程
2017-10-12 18:01   审核人:

一、比赛项目、时间和场地

比赛日期:2017年10月19 日至 11 月 30日;

比赛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五点开始比赛;

比赛场地:西校区排球场。

二、主办单位和参赛单位

主办单位:新乡学院工会

参赛单位:全校各分工会

三、参赛方法、运动员资格及要求

(一)参赛方法

1、上场队员中每支队伍至少要有二名女队员进行比赛;

2、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3、胜一场得二分,负一场得一分,按积分多少排列名次,积分高者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计算胜场数,胜场数多者名次列前,胜场数相等,计算C值(C=所有胜局总数÷负局总数),C值大者名次列前, C值仍相等,计算Z值(Z=所有比赛的总得分数÷总失分数),Z值大者名次列前。

(二)运动员资格

凡是新乡学院正式工会会员均可以代表所在分工会参赛。女职工不足四名的分工会,经校工会审批后,可派聘用制员工参赛。

(三)比赛要求

前一场比赛超时的,比赛结束时间即为后一场比赛召集时间;延误赛程安排时间或召集时间超过30分钟,均视为弃权;若遇前一场赛事因弃权而取消,裁判长可以和下一场比赛的双方领队商量,是否提前比赛。弃权一次,取消其所有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

四、比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2013——2016)。

(二)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三十支队伍分为六组进行小组循环,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即:A1、A2、A3、A4、A5,B1、B2、B3、B4、B5……每小组取前名进入第二阶段。(去年比赛获前四名为种子队,通过抽签决定组别)

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第一轮采用交叉淘汰:即第一组的前两名与第二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第三组的前两名与第四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第五组的前两名与第六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第二轮同半区的胜队进行淘汰赛,胜队进入第三阶段循环赛,如遇体育学院可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

第三阶段采用循环赛:第二阶段的胜队进行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五、奖励办法

(一)优胜奖,奖励1—4名。

(二)优秀组织奖:5—12名。

(三)其余参赛代表队,均给予纪念奖。

六、其他事项

1、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2、如遇天气等原因停赛,该场赛事延后,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余下赛事如期进行;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10-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