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8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2018-04-16 16:23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爱,努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现安排2018年教职工例行健康体检。

一、体检医院

1、新乡医学院三附院体检中心

地址:华兰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2、三七一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文化路校区东南角。

3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院体检中心

(老店)地址:金穗大道与新一街交叉口向北路西100米

(新店)地址:牧野大道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路西100米

二、时间安排:2018 4 23日—531日(五一假期除外)

各体检单位对我们学校的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1、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早8:00开始体检,52日至31日(双休日不休息)。

2、解放军371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早8:00开始体检,5215日(周六、周日休息)。

3、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院体检中心早7:30开始体检,老店423510(周日休息)、新店423510(周一休息)。

三、领取体检卡时间为:417日(以分工会为单位领取)

教职工填写完整体检卡,持卡按时间段在三家体检单位任选一家进行体检(三附院52日开始混合单位体检、371医院52日开始专场体检、美年大423日开始专场体检)。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睡眠充足,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当天清晨不吃早餐、不喝水。医院提供早餐、饮水服务。

3、在体检时,应避免穿着紧身衣物,孕妇或准备怀孕前3个月,禁做X光检查。未婚女性或月经期不宜做妇检。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应憋尿。做彩超检查应空腹。

4、体检应按导检单所列项目进行,原则上应先做需空腹或受检人数少的项目。

5、体检项目完毕后,请将导检单交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五、体检项目

140岁以下教职工: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尿常规、肝功2项、血脂2项、血糖、胸透(DR)、彩超(全腹)、心电图。

240岁以上教职工:血压、身高、体重、肝功2项、肾功3项、血脂5项、血糖、心电图、胸透(DR)、彩超(腹部、泌尿系、甲状腺、双颈总动脉)、尿常规、眼底。

另外,女性教职工增加妇检、宫颈涂片检查、乳腺彩超、子宫附件等项目。

2018416

 

附件【美年大健康针对新乡学院教职工体检优惠政策.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体检时间安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