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8年冬季教职工拔河比赛规程
2018-12-21 15:03   审核人:

一、比赛时间:2018年12月25日下午15:00
二、比赛地点:国旗广场
三、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四、参赛办法及人数:为方便组织活动,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共30个参赛队,分工会主席领队负责有关参赛事宜。12月24日上午10:00在校工会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对阵表。每个参赛队25名队员(场上队员男8名、女7名,替补队员10名)。比赛共分4组,采取3局2胜,按单淘汰制进行,最后决出前八名。
五、奖励办法:
取得前四名授予名次奖,五至八名授予优秀组织奖。
六、注意事项
1、各单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动员身体健康者参加比赛。
2、参赛队须严格按比赛时间参加比赛,三次点名不到赛场者为弃权。
3、参赛人员要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如有争议,只有领队可以向裁判提出抗议申请。
4、各啦啦队按工作人员要求站在规定的赛区外。
5、如发现借调非本分工会人员参赛者,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2018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