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后勤管理处2019年采暖事宜的通知
2019-09-04 17:45   审核人:

各位会员:

     以下转发校后勤管理处重要通知,请及时查阅。

      新乡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94

新乡学院关于2019采暖季

供暖事宜的通知

根据“新乡热力有限公司关于新乡学院集中供热相关问题的函”的要求,为配合热力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包括平原路校区、东风路校区):

1、关于未缴配套费及往年欠费的问题:暖气配套费未缴纳的住户,请于2019930日前到热力公司办理缴纳配套费相关手续;逾期热力公司将对未缴纳配套费的并联用户从户外进行阻断;对串联用户,逾期热力公司将对单栋楼配套费缴费率低于90%的(不含已拆除采暖设施的),采取阻断措施,不予供热。往年欠缴热费的用户,热力公司将保持追诉的权利,并采取相应措施,按公司稽查管理制度处理。

2、关于2019年不使用暖气的问题:2019年不用集中供热的串联用户,必须于20191010日前自行拆除采暖设施,并到新乡学院便民中心进行登记(已经拆除的住户仍需登记,发短信登记也行),登记信息包括:姓名、楼号、单元、楼层、东户西户或南户北户。未登记的住户视为2019年冬季使用集中供热。1010---1030日期间,热力公司将采取入户等方式进行核查。不使用集中供热的并联用户,热力公司将从户外进行阻断;不使用集中供热的串联用户,如果缴费率低于90%,热力公司对整栋楼将停止供暖,本楼已缴热费的住户将退还给该住户。

32019年暖气缴费时间的问题:2019年热力费收取时间为20191015----118日,地点:新乡学院便民服务中心。1115日前,学校集中向热力公司缴纳热力费。

为避免影响2019年供暖工作及供热效果,以上安排请各住户相应遵行。

后勤管理处

20199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