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20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2020-07-14 16:26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对教职工健康的关爱,努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安排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

一、体检对象

参加本次体检的对象为我校全体在职职工(包括财政编制、校内编制、人事代理和合同制)及退休人员。

二、体检医院

1、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华兰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2、新乡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高新门诊部体检中心

(老店)地址:金穗大道与新一街交叉口向北路西100米。

(新店)地址:牧野大道与化工路交叉口向北路西100米。

注:教职工填写完整体检卡,持卡和身份证按时间段在两家体检单位任选一家进行体检。

三、体检时间:20207月20日1020

各体检单位对我们学校的分散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1、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早7:30开始体检,7月20日至10月20日(周六、周日不休息)。

2、新乡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高新门诊部体检中心早7:30开始体检, 7月20日至10月20日(老店周二休息、新店周一休息)。

四、体检要求及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工作关系每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切身利益,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体检条件的会员,按通知安排时间参加体检。如遇特殊情况经校医院批准须在1020日前完成,过期作废。

2、各分工会按要求领取体检卡,并组织教职工认真填写部门、姓名、性别、年龄,持卡和身份证在要求时间段在两家体检单位任选一家进行体检。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睡眠充足,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当天清晨不吃早餐、不喝水。医院提供早餐、饮水服务。

5、在体检时,应避免穿着紧身衣物,孕妇或准备怀孕前3个月,禁做X光检查。未婚女性或月经期不宜做妇检。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应憋尿。做彩超检查应空腹。

6、体检应按导检单所列项目进行,原则上应先做需空腹或受检人数少的项目。

7、体检项目完毕后,请将导检单交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三附院眼底检查每周一、三、五上午在体检中心检查,其他时间不做此项检查。

校工会校医院

2020年7月13日

附件【2020体检通知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