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19 16:41   审核人: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教师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高度重视、教务处和现教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的高校教师重要赛事之一,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赛。

我校收到比赛通知之日即启动了参赛教师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工作,经过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效果等方面选拔出我校青年教师梁记安等12名老师参赛。比赛中我校教师充分展现了个人的教学魅力和风采,最终梁记安、马建华、孙寅玮和付会凯四位老师荣获河南省一等奖,王林红、任晓琳、郭娇、张秦、朱楠和李在林六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宋薇和郭晖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20179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