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2017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
2017-11-15 16:49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五点,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新乡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排球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开赛,三十只代表队尽遣精英,为荣誉而战。赛程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第三阶段为循环赛,历时近一个月。

本次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要求男女联合组队,场上女队员不少于两人,全校共有三十个分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比赛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副校长陈业宏作为队员上场比赛。

经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保卫处工会、艺术学院工会和体育学院工会4支代表队跻身第三阶段循环赛。

第三阶段4支队伍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争夺激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奉送了一场又一场体育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拔得头筹,按照比赛规程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共同取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保卫处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