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2017年度长跑比赛
2017-11-15 16:52   审核人:

11 6 日下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庆祝本科办学十周年“奔向未来”教职工长跑比赛,三十个基层工会的一千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职工长跑比赛分为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女子组。比赛起点设在国旗广场,比赛全程中年组赛程约为2500米、青年组约5000米。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提前做好了热身准备,轻装上阵、精神抖擞。中年组、青年组分别于下午3:00、3:20发令出发,整个赛场气氛活跃,教职工们热火朝天地跑完了全程。最后,中年组男、女前15名和青年组男、女前20名分别取得获得名次奖。

本次长跑比赛,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工作氛围,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加强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并得到了宣传部、院办、校医院、保卫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协助,比赛获得圆满。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