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三八节表彰座谈会
2018-03-08 16:03   审核人:

三月七日下午,盎然的春意伴着欢乐的气氛,在第一会议室,新乡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同志与60名先进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庆祝大会在阎宏斌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阎书记回顾了新乡学院发展历程中女职工、女干部做出的卓越贡献,高度评价了女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个人家庭幸福和民族长远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2018年是学校党委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中重要一年,新的目标和征程,为广大女职工展示风采、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阎书记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女职工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女职工中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涌现出更多比干劲、比奉献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青春永驻!

工会副主席李彩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阎书记一起向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河南省高校女工先进集体、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魏正妍,河南省高校女工先进个人李秀霞,校巾帼建功标兵、信息技术分工会樊雪勉,校巾帼建功标兵、体育学院分工会杨春艳等四名同志作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同志主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在本单位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为推进新乡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年3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