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4-24 17:12   审核人:

4月18日上午10点,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以及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五项个人项目,两项团体项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更是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参加活动教职工达1600多人次。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等校领导莅临了教职工比赛现场,看望参赛的教职工和裁判员,同时,分别参加了沙包掷准和集体跳大绳项目的比赛,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趣味运动会,在交流、配合和团结协作的气氛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有利于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中。

经过激烈的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行政第二分工会、综合教育分工会、行政第一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8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