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收关
2018-10-31 16:45   审核人:

金秋时节,由新乡学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圆满收关!

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自10月9日开始,在学院的东塑胶排球场举行,历时11天,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要求场上女队员不少于2人。全校共有30分工会组队参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五只参赛队,组内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四支队伍进入第三阶段的单循环赛,最后根据积分确定名次。

10月26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鸣笛收关,作为实力王、陪练王,为比赛做出重大贡献的体育学院分工会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排球赛并列冠军,党群部门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

年度赛制让各参赛队对下年度比赛充满了期待,带动了队伍的日常训练和一批青年教师走进运动场,期待赛制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快乐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起到更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