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2018 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11-12 15:36   审核人:

由新乡学院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市直工会、 河南省平原监狱、新航集团、22所、农灌所、人民银行等单位协办,新乡电视台友情支持的“青春有约缘来是你”2018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我校多功能厅举办。共有来自各单位的3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会副主席李彩云代表学校对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最真诚的祝愿。她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更好地发挥工会女工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能,加强服务青年的工作力度,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通过健康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们营造一个收获爱情,蕴藏友谊的机会。她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年轻朋友们能够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争取爱情,收获真爱!

通过闪亮登场、速配游戏、真情告白、场外交流等游戏环节,消除了单身男女之间的陌生感,通过有趣的互动环节,层层递进,让单身男女迅速熟悉起来,逐步建立好感。整个活动安排紧凑、高潮不断,相亲会场无不散发着温馨与浪漫的气息。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前期周密筹划活动方案,积极联系兄弟单位,在单身教工中开展广泛宣传,提前准备好活动的每个环节,为单身青年们营造浓郁浪漫氛围,让单身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活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

(宣传部、工会 文/图)

 

2018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