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
2018-11-30 17: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掀起我校冬季体育锻炼热潮,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7日下午3:00,我校在国旗广场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比赛分为青年男子、女子组,中年男子、女子组共4个组进行,来自30个分工会的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工会副主席李彩云、魏祖志、路玉玲等领导参加了鸣枪起跑仪式。

    下午3:00,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利鸣响长跑比赛的第一枪,随着发令枪的鸣响,中年组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如离弦的箭般一跃而出,你追我赶。尽管天气寒冷,但教工们却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5分钟后,随着张院长的第二声枪响,青年组的参赛选手们,冲出了起跑线,每位选手都激情高昂、士气十足的从求实大道出发向终点行进。最终,比赛决出了青年组前二十名和中年组前十五名。

     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体育系教师们负责整个比赛的裁判工作;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维护沿途的交通秩序;校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医护小组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服务。

(工会、宣传部 文/图)

2018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