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与新乡市教育局一同开展为春雨计划建档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2018-12-27 08:49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1日,我校工会与新乡市教育局一同到原阳县大宾乡金马张中心小学开展为春雨计划建档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新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冯树正,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彩云、魏祖志、路玉玲等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金马张中心小学,志愿者们向春雨计划建档的72名困难学生送上了价值12000余元御寒的羽绒服,并与困难学生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深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机会,勤于学习,乐于求知,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学生手里,更重要的是向他们播撒了爱的阳光,使党和国家的关怀流进每个贫困学生的心田,给当地学生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