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12-29 16:07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学院一楼跑廊”举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团体比赛;第二阶段,男女单打比赛。30个分工会都选出优秀选手参加。
   经过4天激烈角逐, 综合教育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名,党群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五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六名,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七名,历史与发展学院分工会荣获团体第八名。男子单打比赛最终结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王艳博荣获第一名,综合教育分工会代表队云得煜荣获第二名,大学外语部分工会代表队贺道中荣获第三名,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李传红荣获第四名;女子单打比赛最终结果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崔东奇荣获第一名,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刘冰获第二名、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谢建文荣获第三名、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韩丹阳荣获第四名。
   参赛队员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和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良好愿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友好互助,关爱有加,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和谐的同志情谊。整个赛程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次的比赛,更要把团结协作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2018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