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2018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活动
2019-01-18 14:4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各分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校工会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工会实际工作,2019年1月17日,对各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目标进行年终量化考评。考核组由校工会委员、申报参评分工会主席组成。考核组对照《新乡学院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办法》(校工字<2016>14号),采取听、查、看、互评的方法对各分工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量化打分、现场评审。

    评审会开始后,校工会副主席路玉玲简要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活动流程、评审要求。在书面评审、现场展示的基础上,考核组成员认真考察了13个参评分工会的工会组织建设、发挥维护职能、发挥教育职能、教代会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同时,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分工会推介人的推介词,并根据建小家工作、工会制度建设情况、岗位练兵、教学技能、教师回报社会等进行现场打分互评。

    通过开展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参评人员深入听取分工会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充分展现出各基层分工会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出各分工会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风貌。通过量化考核活动,各分工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极大促进了工会工作水平的提升,促进了分工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能,激发基层工会的活力和动力,充分发挥分工会的作用,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我校协调快速持续发展做贡献。

 

2019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