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财务、提案培训工作会
2019-03-22 17:07   审核人:

2019年3月20日下午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团长、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进行工会财务和教代会提案培训,培训由工会副主席李彩云主持。

首先李绍江同志对省教育工会财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包括分工会经费预算,会费的使用,报销规程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制度》,以本届教代会前三次典型提案为例,对合格提案的五要素逐一解读,强调提案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聚焦解决问题,在科学性、可行性上下功夫,提高提案质量,助推学校民主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提案委员会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岳晏同志指出提案是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手段,是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要高度重视,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可行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提案的质量。

工会副主席李彩云同志要求各位与会代表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做到工会经费使用更高效、更规范,提案质量更高,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