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9-04-17 08:54   审核人: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全体正式代表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工作人员宣布了大会须知。

党委书记尚宝平作了讲话。他讲到,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大会,会议将听取审议《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这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尚书记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建设、转型发展、内涵建设的实际行动上来,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二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教学与科研、科学管理与学术民主及员工的长远利益、根本利益诸方面,献计献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三要秉公议政,正确履行代表的职责,顾大局、议大事、谋和谐、求发展,不负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

尚书记强调,广大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都是学校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的美好蓝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预备会议之后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9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