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获得“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4-23 15:37   审核人: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19]8号),通报表彰了2018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工会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我校工会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多次到封丘县、卫辉市等地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实地查看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详细调研了存在的困难,向困难群众赠送了慰问品,向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与新乡市教育局一同到原阳县大宾乡金马张中心小学开展为春雨计划建档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向春雨计划建档的72名困难学生送上了价值12000余元御寒的羽绒服。到对口帮扶封丘县采购学校职工双节慰问品80000余元。

新的成绩,新的起点。学校工会将以获得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称号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响应号召,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最大程度释放“正能量”,全面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2019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