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2019-09-18 15:31   审核人:

为增强教职工及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学会自我保护,2019917日下午,我校有幸邀请到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教育大队张文涛警官来我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张文涛警官是新乡市十大文明交警、新乡市优秀公务员、共产党员,先后参与组织过150余次大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媒体随警作战269次。

首先,校工会李彩云副主席作宣讲会致辞。接着,张警官就一些基本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现阶段新乡市道路交通状况给大家作了介绍,并通过理论联系案例的方式,从当前交通事故的发生特点、交通事故的成因、严重后果和应急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张警官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师生介绍了如何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和应对交通事故发生的基本方法和策略,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分析,使师生们认识到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性。张警官的宣讲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宣讲生动精彩,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师生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指明了方向。

 

 

 

20199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