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2020-06-10 17:00   审核人:

69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会上,全体正式代表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工作人员宣布了大会须知。

党委书记尚宝平作了讲话。他讲到,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听取审议《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尚书记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与会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其丰富的思想内涵,并以此作为改革创新统领教代会各项工作的根本,确保我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三要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尚书记强调,学校教代会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推进决策民主科学化,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开好此次教代会,顺利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胜利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预备会议之后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宣传部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