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夏锦红创新工作室获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1-01-04 16:04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公布《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40号),我校夏锦红创新工作室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加快培养高技能专业人才、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工作室持续健康发展。本年度共有10个工作室获批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8个工作室获批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夏锦红创新工作室是我校首次获批的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科技创新、团队协作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将激励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成长为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的“四有”好教师,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人才保障。


2021年1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