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信息技术分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9-12-19 16:5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丰富信息技术分工会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体质,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经过信息技术分工会精心筹备,11月26日至12月3日信息技术分工会在A07一楼信息技术工会之家开展了第三届乒乓球友谊赛,分工会34位教职工全部参与比赛活动。

此活动分单打和双打,分三轮进行,抽签决定顺序。第一、二轮均采取直接淘汰制,第三轮采取循环比赛制。整个比赛过程,大家都十分热情,竞争也非常激烈,现场欢呼声、鼓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参赛员工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最终,比赛分别决出了单打和双打冠军,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友谊赛其实就是为了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重在参与,既活跃了两个部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加交流、愉悦身心,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2019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