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021-03-10 17:21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局“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我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A14-306办公室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党史读书会和插花艺术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女教职工爱国爱党,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巾帼力量。活动现场,医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书记职丽娟和副书记张萌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研讨四史,并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做到“思想美”、“事业美” 、“文明美”、 “内涵美”,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医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魅力新院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读书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插花艺术,李艳利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常用的花名花语及插花方法,充分带动了大家的制作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读书会和插花花艺活动缓解了我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既有利于她们的身心健康,又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医学院

2021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