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新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2-06-15 14:40   审核人:

66,上午9点,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A01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孟英,我校党委书记陈兴民,校长杨宏志,党委副书记马国良、陈贞忠,副院长韩先喜、吴中、阎宏斌、郭爱先、刘翔、王选年,纪委书记张少华,工会主席郜家顺,正院级调研员翟尚奇,副院级调研员陈五海、姚素珍,河南师范大学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及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出席了开幕式。131名正式代表、28名列席代表、8名特邀代表及一部分兄弟院校领导出席当日的开幕大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马国良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兴民,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新乡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孟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代表兄弟院校先后致辞。校党委书记陈兴民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校长杨宏志向大会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为实现新乡学院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朱丽娜向大会作了新乡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双代会是在我校成立以来,顺利完成各项整合任务,开始全面建设的情况下,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学院20082012年建设与发展总体规划》、《学校工作报告》和《新乡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新乡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乡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计处处长孟桂香向大会作了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新乡学院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