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4-03-10 16:19   审核人:

 

 

3 5 下午230分,我校在A05号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校领导陈兴民、杨宏志、陈贞忠、吴中、阎宏斌、郭爱先、刘翔、郜家顺、王选年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共选出134名正式代表,当天共有109名代表及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路玉玲主持。

会上,根据《工会法》、《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和《新乡学院财务管理办法》等规定,财务处处长王火雷向与会代表作《新乡学院2013年财务决算与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报告以精确的数据,详实地对我校2013年财务决算与2014年财务预算做了汇报。

全体会议之后,全体代表分为十个代表团,对《新乡学院2013年财务决算与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进行讨论。分组会上,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讨论。

在随后的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的分组讨论情况,并通过了《关于<新乡学院2013年财务决算与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在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新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新乡学院2013年财务决算与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