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卡的通知
2020-11-18 10:51   审核人:

各分工会:

    按照省、市总工会关于办理实名制工会会员卡的要求,校工会组织会员集体办理由郑州银行发行的工会会员卡。

该卡具有三种功能:一是具有郑州银行借记卡功能,免收申领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等费用;二是具有工会会员的身份标识,是一张电子工会会员证;三是集成了绿城通功能,可在全国200多个开通全国公交一卡通的城市乘坐公共交通。

    持卡会员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权益维护、职业介绍、技能提升、创业指导等免费服务。

    办理工会会员卡本着自愿申领的原则。请各分工会对自愿申领的会员,分别填制工会会员登记表、收集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于一张A4纸同面上)加盖部门公章,于11月25日前交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办理工会会员卡。电子版登记表的文件名要加入分工会名称(新名称),发至250467809@qq.com

以下内容由省总工会签约银行:郑州银行提供。

新乡学院工会

2020.11.17

一、工会卡活动介绍

1、工会会员服务

*如:持工会会员卡全河南省144家旅游景区免门票.

新乡市乘公交车1分钱优惠活动(每人一天2次).

2、会员卡商家优惠

市总工会整合社会资源,洽谈特约优惠商家和服务单位,为持卡会员在新乡范围内“衣、食、住、行、娱乐、就医”等方面提供特惠增值服务。

*商超满10元减9元

如:新乡市万德隆(7家店),新乡市求实儿童超市(7家店),平原商场,鑫通超市,新乡市七星乐购,新乡市嘉美运超市等等.

*6元洗爱车

如:卫滨区车魅汽车养护,盖世快保,三六五洗车,新乡市撸车汽车美容工作室,龙道洗车等多家洗车商店.

*更有每月双周周末(工会会员日)免费领取鸡蛋或调味品等活动.

3、郑州银行银行卡功能

会员持卡具有存取款、消费、转账、一卡多账户、代收代付、个人理财、电子现金、网上支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行柜面通、银联柜面通等功能。可以便捷缴纳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费用。

工会会员卡郑州银行专属优惠服务:

  • 免除工本费、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

  • 免挂失、换卡手续费,

  • 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 免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 每月免两笔ATM跨行取款手续费;

  • 柜台免费开通银信通服务。

    4、绿城通功能

    会员持卡可在郑州市区直接乘坐公交、地铁和出租车等公共交通,享公交8折、地铁9折的优惠。可在郑州地区以外包括上海、天津、福州等在内的200多个城市刷卡乘坐当地公共交通。工会会员卡免除每卡30元的绿城通押金,省钱又省事。

    **近期推出工会会员卡配套信用卡

    工会会员办信用卡绿色通道,开卡快、额度高(3-5万)

    更有价值699拉杆箱礼品、100元加油卡、100元话费等多种权益.

    信用卡活动:

  1. 加油满200减50元

  2. 餐饮满100减35如:丰泽园、心斋日式餐厅、2058香辣虾、1987红焖羊肉、圣罗巴海鲜子自助餐厅等宝龙万达等餐饮享受.

  3. 甜品店满20减10元:北方好利来、圣路易、娅米娅烘焙坊、心岸面包房等多家商店.

  4. 商超满50立减15:万德隆、求实儿童超市、平原商场、新乡市嘉美新运生活超市、新乡市吉象超市等等多家商超.

  5. 9元洗车:三六五洗车服务、车魅洗车、鼎众洗车、爱车美等多家洗车店.

二、郑州银行工会会员卡的优惠特权

    郑州银行定期推出工会会员卡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除享受新乡地区工会会员卡专属特权之外,还同时享受所有地区的郑州银行河南工会会员卡专属尊享特权,使新乡工会持卡会员有更好的活动体验和参与度。

郑州银行营业网点:

郑州银行新乡分行:新乡市向阳路与振中路交叉路口0373-3555236

分行工会卡负责人:裴晨 电话:13837307244

      1.            
      1.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xxxx 工会)会员卡登记模板20201118.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