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推荐评选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
2022-02-21 11:16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十大目标”,实施“十大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乡市总工会决定,2022 年“五一”前夕,评选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分别授予新乡市五一劳动奖和新乡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按照新乡市总工会办公室文件《新乡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和新乡市工人先锋号的通知》(新工办字【2022】5号)要求,现将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程序及要求:

1、根据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条件组织推荐本部门人选(限报1人),推荐材料请于2月23日(周三)上午10点前报学校工会。

2、推荐评选工作原则和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条件推荐人选,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副处级以上干部不参加评选,科级干部总体不超过4%,已获得该项荣誉人员不重复推荐。

3、全校经评选,向上级工会推荐候选人1人,各分工会主席参加校内评选会议,并介绍本分工会推荐人选情况。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候选人名单公示,上报材料。

各分工会推荐人选请看附件,所填写表格请下载。

见附件:1、新工办字【2022】5号文件

2、推荐表格

(审批表-确定后填写)

2022年2月21日

附件【2022市五一评选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市五一劳动奖章表格.tar.gz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