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三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2022-03-10 15:42   审核人:

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新乡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拟于2022年3月下旬召开。为做好大会提案的征集工作,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将征集提案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内容

提案要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突出教学、科研、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内部分配、生活福利以及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二、提案征集的时间

提案征集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4月5日。

三、提案征集的方法和步骤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代表认真开展提案征集工作。

2、教职工代表根据提案内容填写“新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提案表从校园网公告栏或校工会网站、校工会工作邮箱中下载。

3、各分工会将提案表收集整理后,于2022年4月5日前将电子文本和纸质提案(一式二份)一并交校工会 。

4、提案征集结束后,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登记、分类、整理、审查,提出是否立案的建议,依照程序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四、提案征集的要求。

1、提案应一事一案,不同内容列为不同提案,由1名正式代表提议,2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2、提案内容要简明具体、实事求是,不仅要提出问题,分析原因,还要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

3、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符合学校实际,要有利于学校发展与稳定,要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4、撰写提案过程中,要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充分进行调研,主动征询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查阅过去提案资料,而后形成提案。

5、上交的提案,一律按照《新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的格式要求,使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提案内容请勿用手填写,提案代表姓名和附议代表姓名必须亲笔签名)。

6、不属于提案范围:①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②基层主管部门有权解决的问题。③个人的具体问题。④同国家宪法和现行法律法规有抵触的问题。⑤本届教代会已经解决的提案。

7、查询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资料,见附件。

校工会办公地址:图书馆楼1128房间

联 系 电 话: 3683010       3683715

 

2022年3月10日

附件【2022提案工作的基本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三届一次提案情况.docx已下载
附件【三届二次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