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工会2022年冬季健身月活动方案
2022-11-02 09:4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广大工会会员的健身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工会将于2022年冬季开展会员健身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30日

二、活动组织

健身月活动以各分工会自选活动为主。

各分工会可以根据本单位或部门特点和人员的具体情况,自主组织开展适宜、灵活、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每人任选包括慢跑、快走、自行车、动感单车等;各分工会要做好活动组织工作,确保活动期间的安全。

健身活动要求每周至少运动三次,每周完成要求的最低运动量。

慢跑要求:每周运动总量不少于10公里。

快走要求:每周运动不少于三次,每周运动总量不少于3万步。

自行车或动感单车要求:每周运动总量不少于50公里。

如选择其它运动项目,也需要有相应app记录,每周运动时间不少于80分钟。

各分工会负责自我监督和考核,以周为单位统计各工会会员的完成情况,完成成绩要有相应的佐证支持(计步软件截图、跑步运行轨迹等)。

自选活动总结及成绩汇总及佐证支持(计步软件截图、跑步运行轨迹等)须在12月10日之前交校工会。完成指标的会员由工会统一颁发奖品。

各分工会参加并完成人数要求不少于分工会总会员数的60%,其中女队员人数不少于本分工会女会员数的50%。

三、活动要求

(一)各分工会要做好健身月的宣传动员工作,精心组织好分工会的自选活动,使得每位会员都能够参与其中,达到活动的目的,为本分工会争取荣誉。

(二)各分工会不允许弄虚作假,要以真实的数据上报,同时上报每个会员运动的计步软件截图、跑步运行轨迹等,校工会进行检查。

(三)贯彻安全第一理念,会员参加健身月各项活动一定要量力而行,既愉悦心情又锻炼身体;分工会要求会员做到热身活动、适量安全运动、放松活动各个环节不缺失,避免各类意外的发生。

(四)原则上不组织集体的户外远足、登山等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2022年冬季健身月活动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