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07-01 16:43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15天激烈角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第五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六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参赛队员本着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和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良好愿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友好互助,关爱有加,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及和谐的同志情谊。整个赛程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各代表团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2021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