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乔建民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2021-10-25 16:08   审核人:

10月20日上午,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乔建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王晓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刘河、片春媛,图书馆馆长刘铁男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901会议室举行,由刘兴友主持。

尚宝平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乔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尚宝平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工会工作亮点纷呈,在学校高质量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是营造良好的敬业爱岗氛围,有效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二是锻炼队伍做好人才培育储备。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现代化治理中发挥效力。四是教工之家建设取得新成绩。这些亮点与成效得益于省工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学校发展中,一如既往得到省总工会和各位领导悉心指导!

乔建民对我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亮点与成效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要求我校工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突出亮点、强化实效,继续做好教学技能大赛工作,达到“全覆盖、整提升”;继续做好教代会各项工作;继续做好“教工之家”、“职工小家”的建设工作;继续做好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选树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和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在维护职工权益上下功夫,大力维护工会会员权益;要把好的做法多进行总结和推广。

刘兴友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年来对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抓紧抓好服务保障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后,乔建民一行在高炜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夏锦红创新工作室、教工之家、图书馆职工小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并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工作指导。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