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工会工作推进会
2021-10-28 17:18   审核人:

10月27日上午,新乡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1年秋季工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工会副主席魏祖志、刘河、片春媛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祖志主持。

各分工会主席汇报了2021年以来的特色工作,就电商服务、学术讲座、困难帮扶、文明创建、提案工作等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介绍。片春媛对申报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工作作了安排。刘河对文体活动、职工小家、提案工作进行了总结。

高炜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领导的层面,要求大家不等不靠,谋划、指挥、带领大家去开展工作。从管理的层面要求,从计划、执行、检查、改进,全方位推进工作;二是从发挥工会职能的角度,要求工会工作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参与到本部门的工作中,走入群众中,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职工;三是从做好工作的角度,要求我们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做事要合法合规;四是在职工小家建设方面,要求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创建忠诚之家、创新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学习之家、舒适之家、安康之家;五是要求立足岗位练兵,抓好教师技能提升工作,充分发挥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和省教学技能大赛的平台作用。

会议要求,各分工会主席既要做到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明晰责任,保障好教职工权益,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所有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提质上台阶贡献力量。

2021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