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3-10-12 09:38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河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河南省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我校荣获“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开展各项工作。工作中,始终秉持“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的理念,通过构建丰富的工作载体,不断提升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水平,服务形式更加丰富,服务内涵不断提升。从效果上看,各级工会组织发挥了“聚人心、助成长、促发展”的作用,促进了学校的稳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工会组织的工作部署,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履行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基本职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进一步凝练特色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