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多名教师喜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荣誉称号
2024-01-05 09:51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师带徒”先进的决定》,我校教师孙爱丽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周建伟获优秀工匠人才称号,贾蒙获“师带徒”标兵称号。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精心组织、加大投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建设选树工作,优秀团队和个人不断涌现。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3个,工匠人才3名,师带徒先进3名。以上团队和个人发挥引领作用,潜心研究,勇于担当,不断创新,营造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专业技术人才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发展。

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强化典型引路、示范带动,选拔培养更多的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锤炼过硬本领,以持续创新和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