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政策法规 | 基层工会 | 女工工作 | 信息公开 | 社团组织 | 学习园地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传真: 0373-3683010
 电子邮箱: gonghui@xxu.edu.cn
 邮政编码: 453003
 通讯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学院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纪委党支部赴中原诚信博物馆开展“诚信始于心 规矩践于行”主题党日
2024-04-03 18:03   审核人:

为持续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进一步推进清廉新院创建,涵养清风正气,4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凤泉区中原诚信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诚信始于心 规矩践于行主题党日。

通过参观忠党为民厅、信仰坚定厅、思诚厅等展厅及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诚信故事和新时代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诚信思想的发展历程及党和国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成果,更加坚定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职业素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机关党员形象的思想自觉。

活动结束后,工会一行与凤泉区总工会进行工作交流。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雷卫民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活力等工作交流意见。


2024年4月3日

关闭窗口